PILA

致傅宣女孩

我还是好难过😭

super影:

这不是我第一个追的cp,
但它是我唯一每天签到的cp,
追101的原因很简单,就是我会在最好的年华认识一些自己喜欢的偶像,陪她们走下去。
我是下课后刚看完团综刷到的热搜,自己还真没有很激动。
这一段时间粉上了傅宣,来到了这个温暖的超话,很少有两方能这么和睦的cp粉了。看着超话里傅妈宣母互相请罪,到为争攻受而打王者或以各种的方式掰头。还有每日的数据,两家遇到问题时互帮互助。
……
聚在一起是为了两家都更好。
有句话说相遇是为了分别。
但就算有一天我们将要分别,
请记住,曾经有一段美好的时光,
你来过这里,曾在这样的年纪做过这样的事。
愿我们还有我们的傅宣越来越好
就算不能一起走下去,
也要笑中带泪地祝福
      一段话写给我自己,也送给那些曾在这个夏天来过或一直在的傅宣女孩。


(从微博到老福特来看一看)

评论

热度(32)